快男李炜夺冠央求删丑照 武艺父亲想登台澄清黑幕

来源:金羊网
2010-09-13 15:06:14

快男李炜夺冠央求删丑照 武艺父亲想登台澄清黑幕

三个人的比赛,长达六个小时的直播,这就是今年的“快男”总决赛。当晚现场很热闹,来了很多名人,对于“快男”他们每个人都怀着不一样的看法,透过他们的视角,我们看到了“快男”的另一面。“三无产品”也并非一无是处。

嘉宾主持篇

萧敬腾:其实我喜欢武艺

“我觉得刚刚和我一起演唱的两位选手都很不错,比如李炜我就觉得他特别专业。如果我是评委的话,我会把我那一票撕成两半,一人一票。一定要选一个?其实我喜欢武艺。哈哈!”

李承鹏:

比综合素质要请余秋雨

辩论赛时反驳朱桦的李炜综合素质更高的言论:“支持刘心,如果要比综合素质的话,我们应该请余秋雨老师来出题,考唐诗和宋词!”

高敏:

李炜我太喜欢你了

前“跳水皇后”高敏在点评李炜时一句貌似憋了很久的“李炜我真的太喜欢你了!”惹来现场一片会心的笑声,有记者甚至私下里对记者说,高敏的话和神态像极了当年的杨二车娜姆。

汪涵:

感谢那位叫“万人”的朋友

评委丁薇点评刘心时说,在网上看到刘心的粉丝号召万人签名来让她下课。汪涵接过话茬之后说:“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那位叫‘万人’的朋友,不要一个人躲在家里签名了。”一个小幽默便化解了当时充斥着整个舞台的火药味。

“刚刚有朋友和我说,这场总决赛我主持的时候看起来提不起精神,问我是不是麻木了。其实5年选秀比赛下来,我确实有麻木的理由,但是看见武艺他们这些都要叫我叔叔的90后选手站在舞台上,我觉得和他们在一起,让我自己也觉得年轻了很多,又一批新的一代开始成长了,而我是满怀激情地,也很高兴地成为了他们成长之路上最完整的一个见证人。”

何炅:

还是很感动

“今年和往年相比,因为轮班,所以我们的主持强度有所下降,我原以为不会向往年一样舍不得这十几个孩子,但真正到了比赛结束的这一刻,我还是觉得和往年一样,非常非常舍不得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