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也是爹》现场笑料多 谭洋称无法与范明对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4 13:52:14

《岳父也是爹》现场笑料多 谭洋称无法与范明对戏
谭洋与范明

《岳父也是爹》现场笑料多 谭洋称无法与范明对戏
谭洋剧照
 

家庭伦理戏《岳父也是爹》正在西安如火如荼地拍摄。该片由著名导演王军执导,汇集了马恩然、范明、刘桦、谭洋和黄小蕾等明星重磅加盟,拍摄现场频抖笑料,主角们飙戏飙得热翻天,近日,谭洋却告起了范明的“状”,称没法跟他对戏,这是什么原因呢?

在《岳父也是爹》中,实力男星谭洋扮演大女婿,是一位靠写作为生的职业文学作家,可惜自己的才华一直没人欣赏,因此生活过得比较清苦。在岳父(马恩然饰)的一声召唤下,他风风火火赶到了岳父家中。谁知岳父这次把二女婿(刘桦饰演)和三女婿(范明饰演)全部叫了回来,并对他们进行了一番考核,寻找一位值得信赖的“孝心”接班人。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场戏,而今四个男人聚在一起,又会发生哪些搞笑趣事?在剧组里,谭洋和范明、刘桦、马恩然的对手戏很多,每次和范明、刘桦对戏的时候,他们总会变着花样地加入一些喜剧元素,让演惯了“正戏”的谭洋开始都有些控制不了,甚至偶尔会因此笑场,但拍得久了,谭洋的喜剧细胞也被释放了出来,跟着范明一起抖笑料。

据谭洋透露,这部戏以全新视角讲述了岳父与女儿、女婿之间的家庭关系。剧本本身有一股淡淡忧伤,因为岳父得知自己患有了癌症,最终离他们而去了。可是演喜剧出了名的范明和刘桦再加上一个古灵精怪的黄小蕾,就让这部戏变得没有那么沉重了,拍摄过程中,他们反而会经常抖包袱,现场气氛融洽且和谐。谭洋透露,范明喜欢即兴创作,有时候灵感一来就“收”不住了,这在他们合作《不如跳舞》的时候就有所领教。这次在《岳父也是爹》里,谭洋与范明的对手戏更多,对于范明的“野路数”,谭洋笑称,有时候有点招架不住,会被他逗得笑场。谭洋开玩笑说,“再这样下去真没法对戏了。”虽然告起了范明的状,但谭洋也如实表示,喜欢跟有“想法”的演员一起合作,大家在一起能够激发出更多的灵感。“这不,我都发现自己也适合演喜剧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