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黄小蕾热拍《岳父也是爹》 大展绘画功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4 13:53:46

才女黄小蕾热拍《岳父也是爹》 大展绘画功底
《岳父也是爹》黄小蕾作画

才女黄小蕾热拍《岳父也是爹》 大展绘画功底
黄小蕾展绘画功底

家庭伦理剧《岳父也是爹》目前正在古城西安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在老戏骨马恩然的牵头下,范明、刘桦、谭洋和黄小蕾等加盟明星也毫不吝惜地展现各自的才华。多栖发展的黄小蕾不仅在影视和主持方面遍地开花,还在戏里又露了一手,扮起国画才女,就连黄小蕾自己也笑称,又要多一门看家手艺了。

《岳父也是爹》讲述了由马恩然饰演的岳父在得知自己身患绝症不久于人世时,希望把他年近90岁的老岳父托付给自己四个女儿中的一个,接替自己尽孝道。岳父担心的是三个女婿(分别由谭洋、刘桦和范明扮演)的态度,于是他对他们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引发了一场岳父与女婿间的情感碰撞。

作为剧中女一号,黄小蕾扮演的则是“岳父”(马恩然饰演)的养女杨婉玉珊,是一位年轻的80后画家,穿着和打扮都被她自己设计成了艺术家的“范儿”,让父亲都有点接受不了,可是由于过于疼爱这位女儿,父亲也对她千依百顺。戏里,别看杨婉玉珊总那么煞有介事,她的画却并不抢手,不想最后被一位大款看中,还为其举办了画展,颇有几分生活的戏剧性。现实生活中,一向被称作才女的黄小蕾表示,她对剧中的那些“画”真是爱不释手,虽然很多都是道具老师准备的。但兴趣广泛的她私下里也会学着画一些,还经常向学画画的朋友请教一些专业问题,果然艺多不压身。

据了解,黄小蕾在影视和主持方面都已小有成绩,当年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她还凭借着自己的专业——民族舞蹈赢得了老师的一致好评。如今在《岳父也是爹》中,黄小蕾又饶有兴致地学起画画。黄小蕾开玩笑说,“看来我以后又多了一门看家手艺,以后也能办画展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