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新歌MV邀网友入镜 羽凡儿子现身首曝光(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9-15 16:10:54

羽泉新歌MV邀网友入镜 羽凡儿子现身首曝光(图)

陈羽凡与儿子元宝

昨日,男子组合羽泉全新单曲《月光》MV拍摄另辟新路,首邀请网友入镜。陈羽凡的妻子白百何也第一时间抱儿子响应号召参与进来,

13日在羽泉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参与拍摄MV召集令的图片。内容称,新单曲《月光》MV的拍摄将邀请网友一同来参与。只要网友发送关键字加自己的温情故事和图片就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如果故事够感人就有可能被选中参与MV的拍摄,羽泉也有可能进行实地探访。召集令发布之后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大家纷纷上传故事和图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陈羽凡的妻子白百何也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参与进来,她上传了陈羽凡和儿子元宝的照片,文字中写到:“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我觉得这是父子俩一辈子的关系!元宝哥行色匆匆的在前面走着,老陈一脸凝重的关注着!老爸就是月光吧!永远照着他前行的路,即使在夜里也不孤独 (元宝一岁五个月)照片From:元宝妈。”一个个温情的故事被网友传阅,让大家一同感受月光的温暖。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