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金鹰节主持阵容敲定 田震将复出亮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09-15 10:52:38

9月20日晚,第八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将在长沙启幕。记者今日从组委会获悉,晚会嘉宾阵容已基本确定,孙燕姿、陈紫函、王珞丹、田震、吕丽萍、孙海英、胡彦斌、费玉清、高希希、易秒英等两岸三地的新老明星都将悉数登场。导演组还透露,他们正在联络刘德华,希望其十年后再续金鹰之缘。

主持阵容“扩军”到四人

今年的金鹰节开幕式不仅嘉宾阵容庞大,主持阵容也由往届的“二人组”扩充到四人联袂。除上届开幕式主持人汪涵、董卿继续留任外,湖南电视台当家花旦仇晓和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也将倾力加盟,一同烹饪“金鹰盛宴”。不过,四位名嘴究竟会如何搭档,导演组表示还在商讨当中。

田震欲借金鹰复出

久未露面的中国流行歌坛天后田震,已确定将借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复出。届时,田震将连唱《好大一棵树》、《执着》、《风雨彩虹》三首经典老歌,再展天后风采。

2007年前后,田震忽然淡出人们的视线,直到2008年6月,才有媒体爆料称其患上了一种名为“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血液病。今年5月,再度传出田震病情加重,恐将无限期淡出娱乐圈的消息。田震此番选择在金鹰节开幕式晚会高调亮相,令“退隐”传闻不攻自破。据知情人介绍,经过几年的休息调养,她的病情已大有好转。

入围演员送上贴身礼物

在往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上,入围演员都特别重视由观众票选出来的“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而今年,25位入围演员都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礼物,送给支持他们的观众。

这些礼物包罗万象。其中,闫妮送出的是陪她征战威尼斯电影节的“斗牛”T恤衫,王珞丹送出“钱小样”离家出走时穿的背带牛仔裙,海清送上一个印满“囍”字的环保购物袋。而男演员方面更是五花八门,黄海波准备的是一个沙漏,提醒大家要珍惜时间;蒲巴甲则送出自己第一张专辑的签名海报和拍摄海报时所戴的毛皮帽子;范伟的礼品是第十届电影金凤凰奖纪念册。(记者邓霞)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