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个母亲》热播 庹宗华张延横扫各大荧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5 17:39:42
《我的三个母亲》热播 庹宗华张延横扫各大荧幕
庹宗华和张延
《我的三个母亲》热播 庹宗华张延横扫各大荧幕
庹宗华和张延结婚

 

目前正在各地方台热播的大型情感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引发了观众对于感情的思考,不论是母子情,姐妹情,夫妻情深深的打动了观众,戏中,饰演军人的庹宗华,更是以出色的戏份,纠结的情感,对于事业上的进取的好男人姜二成的人物形象感染了观众,更因为这部戏,成为众多女性观众择偶的标准,与心目中理想的好男人。

姜二成(庹宗华饰),在事业上对于自己所喜爱的飞行事业,努力进取,发表了不少的文章,同时有自己的不少的见解,深得司长等上级的喜欢与肯定。在辞去工作后,坐上保卫科长的他,忠于职守,坚持着做人的原则,使得不合格的走私的医疗器械流落医院。在柯立的事业已经蓁蓁日上的时候,他又努力的拼搏,最后被荣选为国庆周年阅兵的飞行员。在事业上,可以说是一个铁汉。他有着军人的正直与刚正不阿的气节,同样他也一个多才多艺,有着艺术家的柔软的心,感性,浪漫,多情的种子。对家人,对妻子,对朋友,他都是一个好男人的代言。

同时,他的一生也可谓是跌宕起伏的,从最初的自己的纯洁的暗恋上柯立,到接下来的追,以及伴随着柯立,经历着人生的起伏,差点被抓紧牢房,同时也差点被柯立给自己所带来的“震撼”所颓靡,在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在感受与历经着爱人柯立所面对的一切,姜二成也是在成熟着,性格也是在发展着。论是在作为军人的他,还是在校园里戴墨镜的文艺伴奏,甚至是作为商界的保卫科长,这既是姜二成医生的角色的丰富多彩,也使得这个人物形象更具有塑造力与表吸力,具有变化性,跳跃性,多彩性。庹宗华演活了姜二成这样的一个人物角色,也通吃了老中青三代的观众,可谓是“杀伤力”实在是不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