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起航(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6 11:06:19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起航(组图)

韩庚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起航(组图)

爱心大使张杰

创作艺人羽泉倾心打造活动主题曲    倾情演绎MV与现场live版本

大家都知道,每一年的我要上学活动都有主题曲,从『让爱随音乐起飞』到06年李宗盛作词作曲的『娃娃』、07年黄韵玲写的『Do Re Mi Fa So』,08年由凡人组合创做的『用爱点亮希望』,去年由李伟菘、易家扬创作的『暮光操场』,每一年的主题曲都成为了传播爱心的音乐桥梁。

今年的主题曲,特别邀请羽泉为活动量身定做。在启动记者会现场,全球首唱了这首主题曲《大手小手》。歌词感人至深,在轻柔舒缓的旋律中娓娓道来,是羽泉又一难得的真情之作。羽泉深情的Live演绎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媒体和嘉宾,以大手牵小手的意境,生动描述了这次独特的“一对一”的捐赠形式。

羽泉也表示,这些贫困小朋友的感人经历正是他们这次创作的灵感源泉,贫困使他们小小的年纪就因为生活变得成熟坚强,他们都有一颗纯真质朴并感恩的心,希望自己的创作可以引起社会各界对这些贫困儿童更多的关注。只要锁定MusicRaid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就能亲身感受它们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