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起航(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6 11:06:19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起航(组图)

爱心大使张杰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起航(组图)

李霄云和资助的孩子

爱心娃娃诙谐顽皮自称大明星   李霄云与资助小朋友深情合唱

本次活动义卖品的推介,成为这次记者启动会在场媒体关注的焦点。由袜子做成的爱心娃娃代表“卢比”和“考斯”,表演了诙谐顽皮的木偶魔幻剧。而他们的原创造者,同时也是本届活动爱心大使的陈立女士也来到了现场。她为此次活动赞助了1200个纯手工制作的爱心娃娃,她表示,虽然自己身有残疾,不能走到孩子们身边,希望这些娃娃可以代替她去温暖孩子们的童年,同时也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新一代唱作女声的领军人物”李霄云此次也特别来到活动现场。霄云表示,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了解活动中有个特别的孩子李子佳。一方面她是个被领养的孩子,另一方面她的眼睛先天有问题,这些年一直在治疗。对于一个孩子来说,她是不幸的,但是同时她又是幸福的,她的爸爸妈妈不在意这个孩子是否与自己有血缘关系,不惜身负重债来给孩子治病,这一点,让她很感动,也对她的父母充满敬意。所以她选择资助这个孩子,同时也希望能帮助她改善一些生活和学习的条件。

活动现场,主办方也特别安排了小子佳来到现场,虽然小子佳沉默寡言,但当她知道要来见霄云姐姐,特别准备了一首《感恩的心》,表达对她的感谢。当孩子稚嫩的嗓音响彻全场,霄云及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动的落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