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起航(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6 11:06:19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起航(组图)

韩庚到场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起航(组图)

共同启动 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Kappa1200助学行动”

Get Flash Player

2010 915日,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Kappa1200助学行动”大型主题公益活动之“我参与、我支持启动记者会”在北京The one club盛大举行。现场100多家各大媒体的200多位记者云集,众多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同瞩目这爱心启动的时刻。同时,流行乐坛一线创作艺人羽泉、实力唱将张杰、流行天王韩庚、当红艺人李霄云和众多知名企业也不甘示弱,踊跃献出爱心,整场记者会被大家热情而温暖的爱笼罩着。

音乐之声吹响公益集结号 韩庚发声拉开活动序幕

2010年,音乐之声继续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Kappa,共同发起“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Kappa1200助学行动”,锁定贫困地区的孩童,凭借自身媒体号召力,呼吁社会大众及爱心企业,采取“一对一资助”的形式,为每一个困境中的孩子捐出1200元钱作为他三年的生活补助。资助者在献出爱心的同时,可以透过信件或探访等形式,同受助孩童进行交流,长达三年的关怀、支持、鼓励,将陪伴那些受助儿童度过快乐健康的童年。

今年音乐之声还特别邀请了数十位艺人代表、社会各界精英代表、媒体代表,他们也特别抽出宝贵时间,作为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向社会发出爱的倡议,希望能借助更多艺人和精英人士的社会影响力,一起为所关注的孩子呐喊,构筑爱的长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