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中秋晚会彩排赢掌声 总导演赏识被赞唱功(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6 11:18:58
胡夏中秋晚会彩排赢掌声 总导演赏识被赞唱功(图) 
 

胡夏中秋晚会彩排赢掌声 总导演赏识被赞唱功(图)

近日,胡夏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网络中秋晚会的彩排,凭借清纯的形象气质和清澈温暖的歌喉,胡夏在众星云集的彩排活动现场脱颖而出。一曲金曲串烧更是花样迭出惊喜不断。

彩排现场赢掌声胡夏“备受宠爱”被导演称赞

在中秋晚会节目彩排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忙而有序的准备着。当胡夏开始进入彩排时,舞台的灯光变成了幽静的蓝色,配合着胡夏的清纯外形,舞台的视觉效果达到最佳。就在音乐响起的一瞬间,清澈的嗓音立刻让忙碌焦躁的彩排顿现另一番天地,现场工作人员无一不被胡夏清泉般的声线所吸引,陶醉之余暂放下了手头的工作。伴随着温暖歌声的缭绕,大家似乎置身于另外一个空间。彩排结束后,这位“备受青睐”的清泉王子了来到指挥部,坐着指挥的晚会总导演李雪萍看见胡夏前来热情迎接,胡夏着实有些受宠若惊。李雪萍称赞胡夏说:“唱得非常好”,“很有实力”。对于歌手唱功的肯定可以说是对其最大的认可,胡夏受到莫大鼓舞。

金曲串烧挑战自我展现声音完美流线

据悉,胡夏在中秋节晚会将为观众带来一系列的金曲串烧,让观众朋友们过足了听瘾。虽然具体歌名还在斟酌,但是金曲之中的挑战难度的确不小,有似水的温柔情歌也有高亢通俗的热曲,其中每首歌之间八度的转换和平稳的嫁接对于歌手素质要求较高,而胡夏正要借此挑战自我,而胡夏对自己声音的掌控能力很有把握。可爱纯真的形象加上完美的声音流线,胡夏想必将给观众朋友带来绝美的视听盛宴。

由胡夏参与加盟的该中秋晚会将于9月21日晚19:00在北京台隆重播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