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荣升“指挥家” 黄秋生赞谢楠“很懂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6 11:27:47
甄子丹荣升“指挥家” 黄秋生赞谢楠“很懂事”

鸿篇巨制电影《精武风云-陈真》上映档期将近,各主创通告排满,忙得不亦乐乎。近日,包括甄子丹、陈嘉上、刘伟强、黄秋生、黄渤、舒淇、霍思燕、余文乐等在内的电影主创更是齐聚《大牌生日会》,和节目组一起打造《精武风云》特辑。节目现场,在主持人谢楠和李晨的不断追问下,主创曝出许多《精武风云》的幕后故事,甄子丹更是耍宝十足,荣升为“指挥家”,指挥众人合唱一曲《送别》,深情款款,感染了全场观众。

黄秋生献墨宝 赞谢楠“很懂事”

黄秋生给人的一贯印象是霸气十足,在节目现场也不例外。就连他出场前送的礼物也是别出心裁——雪茄。然而这盒雪茄却被解读为各种版本:“干了很久的香蕉”、“发了霉的香肠”,让观众摸不着头脑。他一出场更是令人大大意外,光从从装束上看就与众不同:一顶灰色帽子戴在头上,喜感十足。惹得主持人谢楠在一旁惊讶道:“黄秋生大师果然是大师,可为什么带一顶赵本山的帽子?”黄秋生故作正色道:“什么?”谢楠则随机应变:“黄大师!”黄秋生遂手指谢楠,故意调侃:“恩,你懂事!”

此外,看起来大佬气十足的黄秋生,竟然有不为人知的一面:练书法。有“明星教父”之称的好友张颂文在现场爆料:黄秋生的书法写得很好,自己在与他合作《美丽人生》和《精武风云》时,都在剧组目睹并为之惊叹。于是主持人谢楠不失时机的“请上”文房四宝,黄秋生则颇给面子的现场挥毫,撰写“精武”二字,笔锋苍劲有力,赚得掌声无数。

甄子丹荣升“指挥家” 全场同唱《送别》

嘉宾来喜上场不光带来了祝贺,更是在剪影后吹奏口琴,送上经典名曲《送别》。甄子丹透露:这首《送别》正应证了《精武风云?陈真》中陈真与兄弟肝胆相照的情节。在主持人谢楠和李晨的一再要求下,在场嘉宾现场重唱了这首歌曲,谢楠和李晨也加入到演唱队伍当中。没想到唱到副歌时,甄子丹竟一时来了戏瘾,脱离队伍情不自禁的指挥起来,“演唱团”更是配合的默契十足,引得台下观众也同声附和,演绎了一出别开生面的“大合唱”。

据悉,此次《大牌生日会》之《精武风云》特辑中,嘉宾黄渤现场上演了“大佬秀”,也制造出不少笑料。这些精彩内容将随着该节目的播出一一呈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