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李纨剪断发 周毅片场与林申PK球技(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6 16:21:54

 

新《红》李纨剪断发 周毅片场与林申PK球技(组图)
 
剧中周毅与林申饰演一对情侣

日前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正在热播,剧中的十二金钗之一李纨的扮演者周毅格外引人关注。自“红楼梦中人”选秀开始,周毅就与《红楼梦》结下了不解之缘,为演好李纨这个角色,拍摄的三年中,她拒绝一切娱乐活动。如今,走出大观园,走进《给你生命给我爱》,她又为了路桐这个角色毅然剪掉留了多年的长发。

周毅原是广州芭蕾舞团的台柱,深厚的芭蕾舞功底使得她仪态端庄、落落大方,她在参加选秀时的第一志愿就是李纨,因为李纨的与世无争与自己的心态很像,当导演宣布她出演李纨后,为了能演好李纨,她曾一度封闭自己,去体会李纨外表喜善而内心落寞的世界。如今《红楼梦》已经播出,周毅饰演的李纨得到广泛认可,而在新戏《给你生命给我爱》中又将面临新的挑战,为了出演路桐这个角色,她毅然的剪掉了陪伴自己多年的长发,走出了李纨的世界重新启航。

在《给你生命给我爱》的片场,周毅一改往日宁静如水的性格,与师哥林申打起了篮球。虽然初次接触篮球运动,但可以看出周毅并不乏运动细胞。一袭清爽的短发配上简单的运动服,周毅立刻变身活力少女,和男生一起在运动场上混汗如雨,完全看不到李纨的影子。周毅也希望她的这部新戏能给她注入崭新的生命,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文/icha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文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