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水浒之夜尽狂欢 梁山好汉谁是下一个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7 13:40:27

周艳泓水浒之夜尽狂欢 梁山好汉谁是下一个哥

周艳泓亮相水浒之夜

近日,“才女”周艳泓携手郁钧剑、祖海、景岗山、南风等著名歌手来到美丽的“中国(东平)水浒文化主题公园”,在“开园暨水浒之夜大型文艺晚会”上为山东的老百姓献上了难忘的视听盛宴。

夕阳西下,水浒城被阳光映射得展现出另一番景致,晚会伴着东平人的笑声和掌声进行着,当主持人喊到周艳泓的名字的时候,台下更是一阵高声欢呼和震耳的掌声。周艳泓的歌声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一曲《春暖花开》过后,周艳泓和观众玩起了互动,把前来献花的小歌迷留在了台上,幽默的对话引来观众的连连笑声。接着周艳泓又演唱了现在网络走红歌曲《要嫁就嫁灰太狼》,听着耳熟能详的旋律观众们自觉的跟着哼唱了起来,顿时变成了万人合唱的壮观景象。最后,周艳泓以一首《爱之旅》完美结束了本次献唱之旅,观众们显然没有听够,强烈的要求演唱她的新歌《谁是下一个哥》,可是时间有限,只能挥手走下了舞台。

在后台,前来签名留影得歌迷络绎不绝,大家都表示没有听到新歌感到十分遗憾,希望周艳泓下次再来,一定要唱这首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