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栖明星周诗雅EP专辑发布会 众明星捧场加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7 14:23:04

三栖明星周诗雅EP专辑发布会 众明星捧场加油

吴京助阵

三栖明星周诗雅EP专辑发布会 众明星捧场加油

周诗雅

周诗雅首张同名EP专辑《周诗雅》近期上市,专辑新闻发布会于9月16日下午在京举行,数十家主流媒体出席了该专辑发布会,人缘甚好的周诗雅还引来了多位明星好友前往助阵,“功夫小子”吴京、“中国邦女郎”李婉僮、混血帅哥唐治平、金牌制作人陈曦等悉数到场助阵。

发布会之前,会场内就飘荡着周诗雅EP专辑中的四首歌曲,两首悠扬大气的情歌,一首朗朗上口的民族风,一首活泼动感的舞曲,多变的曲风和深情的演绎令人赞叹不已。发布会开始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周诗雅的圈内好友吴京、李婉僮、唐治平分别上台与媒体见面,并且送上自己真挚的祝福和鼓励,因工作档期未能到场的印小天、吴毅将也把心意送到。在与闺蜜李婉僮的互动中,周诗雅还宣布了自己投身慈善事业的决心。她认为,做慈善不是一个人做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一点,积少成多。所以在接下来的11月,她将会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连开四场慈善签唱会,所得收益全部捐给残障儿童基金;而且她会把慈善事业自己的终身事业,将未来的商演收益中的固定30%捐赠出来做慈善,并且邀请全场记者和好友们验证和监督。

在发布会上,周诗雅还为现场来宾播放了新专辑主打歌之一的《乐逍遥》MV,这首演绎快乐逍遥、轻松自在的人生态度的歌曲,朗朗上口旋律动听,传唱度很高,已被2011开年大戏电视剧《十二生肖》选为片尾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的MV取景于深圳大梅沙,动用私人豪华游艇和一众好友,镜头前配合起来默契十足。就如同发布会现场的明星嘉宾们一样,为好友的成就助威加油不遗余力,着实令人艳羡。这首歌也正反映了周诗雅对人生的态度。

之后,EP专辑《周诗雅》的制作人、国内十大制作人陈曦先生也到场助威,表达了自己对周诗雅傲人歌声的喜爱和欣赏之情。周诗雅坦言自己参与了歌曲《爱情不被祝福》的歌词创作少年时就喜欢写词,在下一张专辑中则会有更多的个人创作。近期工作繁忙,10月份会在广州拍摄电影《五号停机坪》,参演电视剧《活佛济公3》,11月电影《大玩家》会上映,另一部电影《楼》正在洽谈中。

演而优则唱,是许多明星艺人都想踏上的独木桥,可有的人走偏了掉下去,有的人颤颤巍巍走不过去。而立志于向多栖发展的周诗雅,首张EP专辑就在金牌制作人陈曦的引导下,顺顺当当地走过了这道坎。除了《乐逍遥》外,专辑中还收录有第一主打歌《爱情不被祝福》,用勇敢坚定的意志抚平爱的伤痛;第二主打歌《一百次的伤》,用大气华丽、气势磅礴的曲风来衬托受伤的情感;而《百变女王》则是一首性感痴狂的动感舞曲。周诗雅在音乐上的大胆尝试令人耳目一新,假绝对是歌坛新生代实力派,祝愿她在影视和歌唱事业中一路走好。

当记者问及和黄海波是否恋人时,明确回答只是好朋友的关系,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请大家给点私人空间,目前单身,一切以事业为重,情感方面随缘,如果遇到合适的人可能三天都会结婚,勇气可嘉。当问及绯闻男友任达华时表示只是普通朋友相识超过十年,在五个不同的城市相遇五次而已,请大家关注她的作品,她会带给朋友们更多好听的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