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小子自曝 欲邀Lady GaGa布兰妮同台飙歌

来源:腾讯娱乐
2010-09-17 15:26:44

亚瑟小子自曝 欲邀Lady GaGa布兰妮同台飙歌

亚瑟小子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美国媒体消息,R&B流行音乐歌手亚瑟小子(UsherRaymond)近日透露自己渴望与Lady GaGa以及布兰妮(Britney Spears)两位当红女星合作的想法。

据报道,现年31岁的亚瑟小子,上周在2010年VMAs音乐录影带颁奖礼后,透露自己已经和Lady GaGa、布兰妮进行了一次会谈,两人均表示有兴趣与他一起合作。

亚瑟小子首先是谈到和布兰妮的同台演出,“我觉得我们的这次牵手,肯定会很棒的。我们确实已经在一起讨论过合作事宜。”

亚瑟小子接着还透露,“我还向Lady GaGa发出了邀请,她很有兴趣和我一起工作。我们作出了约定,可能在将来,就某些作品进行合作。”

据悉,亚瑟小子将于9月20日,发行个人全新的大碟《Raymond v Raymond》(顶尖对决)的豪华版。《Raymond v Raymond》是亚瑟小子今年3月推出的个人第六张专辑,发行初期,在北美每周销量高达千张。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