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电波》上演大结局 葛优外甥吕行为情而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7 10:07:39

18日《电波》上演大结局 葛优外甥吕行为情而死

18日《电波》上演大结局 葛优外甥吕行为情而死

由滕文骥监制,智磊执导,赵立新、吕行、邹涵虹等主演的红色经典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反响热烈。

扮演赵子岐的吕行,昨日被《成都晚报》踢爆竟是葛优的外甥!此二人关系在圈内极其低调,知道的人为数不多,吕行自身也很少提及此事。当初在“北漂”最苦的日子里,他也很少去找舅舅葛优,凭借自己扎扎实实的表演走到今天。而在《电波》播出之后吕行饰演的赵子岐颇受好评,并备受关注挖出这样的新闻。

明日即18日,《电波》将迎来大结局,吕行饰演的赵子岐最终还是因为对李侠深切的兄弟情谊而中弹身亡。作为一个新增加的重要角色,赵子歧在电波的戏份极其重要,从不断的人物境遇产生的落差,造成了人物性格上的改变,而且自身和外界的不断矛盾,也激化赵子岐内心的纠葛。但这些的一切都使赵子岐这个新增角色性格更加丰满和立体。因为他刻画了最真实的人性,加上吕行直率的表演感动了很多观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