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完美收官 房思瑜与大S姐妹情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7 15:26:03

《泡沫之夏》完美收官 房思瑜与大S姐妹情深

《泡沫之夏》完美收官 房思瑜与大S姐妹情深

昨晚,湖南卫视热播偶像剧《泡沫之夏》迎来大结局,夏沫最终牵手欧辰。许多观众沉浸在主角浪漫爱情故事的同时,也被房思瑜饰演的珍恩与夏沫之间的友情深深打动。剧中珍恩经常带着一副边框眼镜,如邻家女孩一般十分惹人喜爱。

珍恩是大S饰演的女主角尹夏沫的好友,夏沫进入娱乐圈后珍恩成为了她的经纪人。珍恩性格开朗、讲义气,没心计。她以朋友的角度守护在夏沫身边,夏沫事业起伏、心情变化都会牵动珍恩的情绪,她对夏沫的友情是不计较得失,最无私的付出。这种纯真的友谊令人羡慕,甚至连饰演珍恩的房思瑜都会觉得,要是能拥有这样一份简单真挚的友情会是一件美事。

房思瑜曾和黎明合作音乐电影《一个故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她正在紧锣密鼓的宣传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死神少女》,在剧中她将与飞轮海的炎亚纶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十分令人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