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秋晚又添重量级嘉宾 郭霁红盛邀李宗盛

来源:千龙娱乐
2010-09-17 15:32:07

9月22日晚,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陪伴家人,度过这么难忘的团圆夜,而对于众多选择在家陪伴家人的朋友来说,观看电视节目必定是他们的最好的选择,与往年中秋晚会相比而言,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无疑更值得期待。这场综艺盛宴大牌艺人云集,很多流行乐坛中人气鼎盛的偶像、组合、以及实力唱将纷至沓来,孙燕姿、蔡依林、林俊杰、张韶涵、萧亚轩、何润东、安七炫、张娜拉等艺人倾情加盟,吴琼等戏剧界、舞蹈、杂技等业内高手实力亦不容小觑。

本次晚会,郭霁红领衔的导演组除了邀请人气十足的歌手加盟之外,对于实力派唱将更是格外重视,如果说台湾歌手黄小琥的亮相算是一个冷门的话,李宗盛的加盟则成为不折不扣的重量级。郭霁红说,李宗盛的歌,一定要听词。披一身烟火味道,于爱恨嗔痴中翻滚,打捞上来的却常常是千帆过尽的睿智,不清高,但清醒,不哀怨,却沧桑。经过导演组的协商,最近在网络上人气爆棚的《给自己的歌》众望所归将确定亮相秋晚。

《给自己的歌》,初听歌名,免不了备足了旁观看戏的心态。不料李大叔气定神闲、力透纸背的浑厚嗓音就着一丝沙哑,悠悠缓缓地唱道:“想得却不可得,你奈人生何?旧爱的誓言像极了一个巴掌,每当你记起一句就挨一个耳光”他信手一指,点中了你我她他,再将眉毛轻轻一挑,半是追问半是感慨,单单这开头的气场,就足以让多少乐迷就此沦陷,跟他一道掉进往事的漩涡。

作为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音乐人,李宗盛一手捧红了诸如赵传、林忆莲、莫文蔚、张艾嘉、潘越云等多位在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歌手以及他自己,出自他手的金曲更是数不胜数:《寂寞难耐》、《凡人歌》、《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梦醒时分》、《让我欢喜让我忧》、《让爱已成往事》、《爱如潮水》、《真心英雄》、《领悟》、《夜太黑》、《最近比较烦》、《阴天》、《当爱在靠近》……,首首都是不折不扣的经典之作,他在中秋晚会的舞台上出现,无疑将给歌迷们带来另一种惊喜和感动。

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特别首创全国第一个绿色生态电视舞台,月桂飘香,琼楼玉影,鱼翔浅底,天鹅徜徉,鸠鸟翩跹,将中国传统文化中“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以最华美灵动的方式在舞台上艺术化地呈现出来。据悉,“芜湖月·中华情”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为中英文双语晚会,将于9月22日在CCTV1、CCTV4、CCTV9全球同步播出。

来源:千龙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