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步步高音乐手机启动全球之旅 叶蓓张悬苏醒领衔(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9 11:55:04

MTV步步高音乐手机启动全球之旅 叶蓓张悬苏醒领衔(图)

歌手苏醒

MTV步步高音乐手机启动全球之旅 叶蓓张悬苏醒领衔(图)

“MTV—步步高音乐手机全球音乐之旅”启动

“MTV-步步高音乐手机全球音乐之旅”暨十城市高校演唱会9月16日正式启动,歌手叶蓓、张悬、苏醒将在京领衔开唱,率先引爆新学年的音乐浪潮! MTV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梅燕、MTV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黄平、步步高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炜、步步高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岑敏、校园民谣代表歌手叶蓓、台湾唱作才女张悬、阳光快男苏醒共同出席了今日的启动仪式。同日,由叶蓓、张悬、苏醒领衔的首场高校演唱会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精彩上演!

音乐作为情感抒发的载体, 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年轻人喜欢把音乐作为表达自我,展示个性的方式。特别是高校的学生,正值求知和创新欲都旺盛的年龄,他们不仅会传唱好的音乐作品,还会在此基础上加入自己的个性表达,甚至会汲取各方精华创作出全新的作品。此次,MTV音乐电视台携手步步高音乐手机共同走进大学校园,就是希望向最为活跃的年轻人——大学生推广实力音乐,激发大家的个性创作,发现优秀的校园歌手,并帮助他们开拓眼界,见识更宽广的音乐舞台!

“MTV-步步高音乐手机全球音乐之旅”暨十城市高校演唱会从9月起,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南京、沈阳、西安、成都、重庆的高校举行。整个高校演唱会系列不仅有校园民谣的代表歌手叶蓓、李健等打旗,也有来自港台的歌手张悬、徐佳莹、南拳妈妈、吴克群等助阵,更有新生代歌手苏醒、王啸坤、曹方、田原等参演,歌手阵容跨地域跨年代,歌手表演有民谣有嘻哈有摇滚,风格多样的演出将让高校学生零距离地接触到流行音乐的多元化。

与此同时,“MTV-步步高音乐手机全球音乐之旅”为了扩大参与,还鼓励热爱音乐的高校学生参加“K歌”网络选拔,每个城市的前三甲不仅能与知名歌手们同台亮相,还将在高校演唱会上进行终极对决,赢取步步高音乐手机和MTV全球音乐心动之旅大奖,获得参加MTV在亚洲、欧洲、北美等地举行的盛大音乐录影带颁奖礼的机会,与叱咤国际歌坛的巨星面对面,打开眼界,放飞梦想,随心而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