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佳庆现场拜师 力挺星动Beijing十二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9 13:57:14
魏佳庆现场拜师 力挺星动Beijing十二强(图)

在刚刚将结束的“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的两场复赛中,由于参赛选手大都是专业歌手或经验丰富的酒吧驻唱,因此选手的水平和比赛的质量可见一斑。担任此次评委的魏佳庆曾因参加选秀比赛而走红,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十分理参赛选手的心情:“我也曾经像他们一样,怀揣着梦想,‘星动Beijing’的选手们都非常优秀,我真的应该叫这些选手们一声‘老师’,向他们学习。”

“唱功”“原创”感动魏佳庆 直接晋级

9月12日的第二场复赛相对于第一场而言更加激烈,直接晋级决赛的两个名额分别归属于嗓音浑厚的英文歌选手王紫妍和风格酷似许巍的原创歌手任东。著名音乐人谭伊哲在宣布结果时说:“这样的决定代表了我们评审团的态度:一方面,唱功;另一方面,原创。王紫妍的优势在于她的张力很好,高音区过后低音还能非常稳,很职业。”而原创选手任东翻唱的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深深地打动了魏佳庆,她说:“你唱得都让我想妈妈了,我觉得“星动Beijing”的选手们都非常优秀,我真的应该叫这些选手们一声‘老师’,向他们学习。”

“视觉系”个性选手挑战Lady GaGa

“星动Beijing”的舞台上从来不乏个性的选手,以视觉系冷酷造型示人的80后搞怪选手拉菲,在第一轮翻唱Linkin Park的《Numb》之后,又成功挑战Lady GaGa的《Poker Face》,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并成功晋级十二强。最后,评委谭伊哲对所有演唱英文歌曲的酒吧歌手提出了几点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家不要一味地模仿,一定要有自己的特点。在中国发展,还是建议大家选择一些中文歌。

中韩混血选手PK斗舞 比赛高潮迭起

在最残酷的PK环节中,中韩混血选手钟志煜(图左)选择的对手是擅长Poping的罗高丞,主持人麦麦现场提议让二人在PK之前先秀上一段舞蹈。斗舞一开始,把原本紧张的比赛气氛立刻掀起到高潮。最终,钟志煜在清唱环节略胜一筹,晋级十二强。

主办方泰尚金天传媒负责人表示:“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决赛将于9月25日进行,届时评委阵容将继续扩大,同时增设大众评审环节,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和可看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