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杨幂一起治鼻炎 见证美女内心“纯爷们”(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9 13:40:28
大左杨幂一起治鼻炎 见证美女内心“纯爷们”(图)

曾在《神雕侠侣》中饰演单纯善良的郭襄,在《新版红楼梦》中将晴雯性格演绎地淋漓尽致的演员杨幂近日做客《最佳现场》。外表纯美的杨幂,却自称内心“纯爷们”。在主持人大左与杨幂的交谈中,这位清纯可人的“小东邪”并非以可爱烂漫自居,知性与独立才是展现在观众眼前真实的自己。

杨幂5部戏同拍 大左赞叹表自愧不如

看起来瘦弱的杨幂实则是一位“女强人”,她也成为《新版红楼梦》中唯一一个有其他影视作品同期拍摄任务的演员。于是杨幂不辞辛苦的在《红楼》与《仙剑》两个剧组来回不停奔波。当大左问道“你最多同时拍几部戏?”时,杨幂回答的数目让大左极其在场记者团大跌眼镜——5部戏同牌对于任何人来讲都是极大的挑战,更何况是这个20出头的小姑娘。大左在旁连连赞叹,自愧不如,称倘若换做自己恐怕也无法做到。眉宇之间透出对杨幂工作认真态度的欣赏与尊敬。

大左亲自试用“神秘药方“ 相约与杨幂“一起治鼻炎”

由于工作的辛苦与劳累,杨幂患有比较严重的鼻炎。节目组特地购买了神秘药方,在现场由周帝赠给杨幂。大左也有鼻炎困扰,他在现场亲自将这个可以使鼻子通气的神秘鼻塞拆开包装,并且为杨幂试用,验证它的功效。以至于大左接下来的主持工作都佩戴着这个隐形鼻塞,这让杨幂感动不已。当话题转向感情问题,大左问杨幂“为什么不找个男朋友照顾自己?”杨幂坦然的回答“因为工作太忙,而且不固定,经常会出差,有的时候甚至会出差半年,就算有男朋友也没时间陪他,所以觉得这样特别内疚。”大左眼珠一转,淘气地说“像主持人就好多了,一般都是在演播室,不会经常出差。”杨幂半天毫无反应。记者团齐心帮大左“打圆场”:“他的意思是让你找个主持人”,引得全场大笑,杨幂也笑的前仰后合,大左更是抓紧时机增加笑料,紧接其后说道“还可以一起治鼻炎!”

墨霏姜雨辰学“晴雯”走路 大左笑称“一个小姐,两个丫头”

由于杨幂在《新版红楼梦》中的出色表现,在节目中大左自然不会“放过”她,要求她再秀演技,并且现场教学。杨幂捧起茶杯,“细细品味”,像剧中人一样颇具古典气质。而教墨霏和姜雨辰走路的情节却显得搞笑滑稽,杨幂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温柔婉转的大家闺秀气质,而两位“学徒”却是不得要领,大左在一旁打趣道“真像一个小姐,两个丫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