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和凯蒂佩里将火拼MTV欧洲音乐大奖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9-20 17:16:15

Lady Gaga和凯蒂佩里将火拼MTV欧洲音乐大奖

凯蒂佩里、LadyGaga

本届MTV欧洲音乐奖(MTV Europea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上,Lady Gaga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将会争夺“拿奖女王”这一席位,因为两人各自都获得了5项提名。

在最佳女歌手奖项提名名单中,还有夏奇拉(Shakira)这样低调的劲敌;年龄相近的蕾哈娜(Rihanna)和后生可畏但经验老道的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也将与之抗衡。说到凯蒂和蕾哈娜的关系,自MTV音乐电视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后,两人就以姐妹淘姿态出入,蕾哈娜更是参加了凯蒂刚刚办完的单身派对。如今战场相见,足以吊起观众十二分胃口。

在男歌手领域,英国摇滚乐队缪斯(Muse)将和里昂王族(Kings of Leon)将在摇滚乐单元展开厮杀;Pro Green和忧郁型男组合Hurts将争夺最佳突破艺人奖。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