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也是爹》西安探班 黄小蕾剧组最受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0 10:10:00

《岳父也是爹》西安探班 黄小蕾剧组最受宠
黄小蕾剧照

《岳父也是爹》西安探班 黄小蕾剧组最受宠
黄小蕾与马恩然

由马恩然、谭洋、黄小蕾、范明和刘桦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岳父也是爹》正在西安热拍,近日,剧组邀请媒体探班。记者观察到,在这部男人戏中,女一号黄小蕾无疑是片场最得宠的艺人,不仅马恩然对她疼爱有加,就连范明、刘桦和谭洋也争先抢后地为她设计戏路。

当今电视荧屏婆媳题材的家庭伦理剧占据半壁江山,电视剧《岳父也是爹》却以一个全新的视角讲述了岳父与女婿之间种种的微妙关系。在这部绝对的男人戏中,老戏骨马恩然挑起大梁,并与实力男星谭洋、范明、刘桦一起温情演绎,青年女星黄小蕾作为片中女一号“杨婉玉姗”的扮演者,自然也得到了这些男士的特别照顾,无论戏里戏外,她都成了最得宠的一个人。

曾经在《闯关东》中有过精彩合作,黄小蕾与马恩然见面自然不认生。而老戏骨马恩然在片场也对这位“女儿”十分疼爱,不仅把带到片场的零食分给黄小蕾,还时时刻刻流露出一份父亲的慈爱。剧中,出演黄小蕾三位姐夫的谭洋、范明和刘桦老哥儿仨对这位古灵精怪的妹妹也要谦让三分,平时在剧组里,黄小蕾会习惯性地对马恩然撒个娇,还爱与三个“姐夫”逗个乐,培养感情。黄小蕾笑言,三位都是她的老朋友了,大家在一起太熟了,彼此非常默契,最难得的是,三个“姐夫”还会时常为她设计戏和台词,各抒己见,让故事拍出来更有意思。黄小蕾由衷地说,剧组里每一个人都很“有才”,他们会帮助她突破自己的常规表演,令她感到很温暖。

据黄小蕾透露,“我跟马恩然老师还有范明、刘桦、谭洋私下都是非常好的朋友,这次能凑到一起拍摄《岳父也是爹》非常开心。可能他们觉得这是部男人戏,我是唯一一朵‘红花’(大笑),所以想把我的角色设计得好玩点,让观众印象深一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