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也是爹》剧组探班 范明刘桦力挺谭洋称影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0 10:10:16

《岳父也是爹》剧组探班 范明刘桦力挺谭洋称影帝
刘桦与谭洋

由马恩然、黄小蕾、范明、谭洋、刘桦等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岳父也是爹》正在古城西安拍摄中。昨日,媒体前往拍摄现场探班,主演范明、刘桦大赞谭洋演技,并为其错失长春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感到惋惜,力挺谭洋再度称帝。

家庭伦理剧《岳父也是爹》以全新的视角描述了岳父与女婿、女儿之间的亲情故事,讲述了一位身患绝症的岳父在临终前,希望能将自己90岁的老岳父托付给女儿,于是对三个女婿进行了一场全方位、全封闭式的考核,引发了一场岳父和女婿们的情感碰撞和嬉笑怒骂的男人戏。

拍摄现场,探班记者看到了范明、黄小蕾、刘桦和谭洋正在为下一场做拍摄准备,四位实力派演员聚在一起认真讨论着剧本,互相设计动作和台词,一丝不苟,现场气氛非常和谐,俨然有种大家庭的感觉。趁着演员拍戏的空档,记者对演员谭洋进行了采访。

聊起剧中扮演的角色,谭洋简单介绍说:“我扮演的是一位无处施展才华的作家,当年差五分没考上北大,一直为此耿耿于怀,也有一股子文人的清高,有时候甚至让人讨厌。我作为这个家里的大女婿,跟范明和刘桦有许多场男人之间的较量,这个过程写得特别精彩,相信观众会非常喜欢。”随后,记者与谭洋谈起了前一阵子的长春电影节,谭洋曾获得了最佳男演员提名,但最终惜败王学圻,对此,谭洋如实地回应说:“《孟二冬》这个影片是一部教育题材的主旋律影片,根据真人真实改编而成,是非常写实的,有人物原型,表演起来并不容易。这种影片我觉得不适合跟商业影片放在一起来比较。目前,商业电影一直有人在拍,但是主旋律的电影也需要有人做。这次没有得奖,我还是觉得有些遗憾,可能还有一点委屈,但我还是会坚持拍主旋律的影片,为大家讲一些真实的故事。”

正说到这里,范明和刘桦也伺机凑了上来,一阵插科打诨过后,两位演员也纷纷为谭洋叫好,表示他们都很佩服谭洋的演技,也听说了他入围长春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的事情,大家都认为谭洋完全有能力称影帝,相信他可以赢得属于自己的奖杯和荣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