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现身片场身材圆润 与翁虹成鲜明对比(图)

作者:冯紫剑 来源:金鹰网
2010-09-20 15:35:46

李湘现身片场身材圆润 与翁虹成鲜明对比(图)

李湘 翁虹

9月19日,由李湘出品,翁虹、张翰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开放媒体探班,而当天正值主演翁虹的生日。当天上午,李湘与翁虹的丈夫也亲临现场,与剧组主创一同为翁虹庆生。而丈夫带来了女儿为翁红精心打造的特别礼物,更瞬间留下幸福的泪水,当场与丈夫相拥而吻。

翁虹谈戏中儿子张翰:忧郁与阳光是同等的

翁虹笑称自己是剧组中最“爱哭”的人,因为几乎隔三差五就要在剧中哭上一次,但尽管如此也不如张翰忧郁,她笑称:“我们的忧郁王子张翰已经雄霸这个位置了,他太投入了,他很安静不爱讲话,我老以为他不高兴,所以总是问他儿子啊怎么看,他老说没事妈妈,我说你这样我也会很难过的,我已经在戏里面很难过了,在不拍戏的时候你能给我笑一个吗?他一笑就很可爱。”

谈及翁虹在剧中的表演,出品人李湘对其赞不绝口:“她的表演真是一级棒,她的加入绝对是给我们这部戏加分的。”李湘坦言这个角色最早就是计划让翁虹出演,当时还担心她没有时间,所以当她答应的时候非常高兴。对于翁虹闻言,首次出演大孩子的妈妈,也是一个挑战,翁虹笑称现在每天都在催眠自己,戏里戏外都叫张翰儿子,已经找到了当大孩子妈妈的感觉。

翁虹谈生活中女儿:她让我感到幸福

当天正值翁虹的生日,出品人李湘与翁虹的丈夫也特地来到现场与剧组主创一同为她庆祝生日,而丈夫更带来了女儿亲手制作的特别礼物——一张由女儿亲手拍摄并制作装裱的自己的照片。而丈夫则将女儿的制作全过程用DV拍下,并当场放给翁虹观看。这份充满亲情的礼物就像一颗催泪弹,瞬间让翁虹留下幸福的泪水,并与丈夫当场相拥而吻。

翁虹坦言自己在剧组算是比较累的演员,因为女儿刚上幼儿园,所以常常不拍戏时要跑回家陪女儿,总是两边跑来跑去,头都大了。

对此宝宝还不到一岁的李湘则表示自己陪伴女儿的时间挺多的:“我会尽量都和她在一起,因为她特别粘我,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爸爸她都不要,就是要我,而且把她放在一边都不行,非得让我抱着。”说起女儿现在已经会叫“妈妈爸爸”,李湘脸上洋溢着幸福,笑称女儿让自己感觉特别幸福特别有成就感,所以总是让朋友们赶紧生小孩。

两位妈妈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好朋友,李湘坦言自己生小孩前后翁虹夫妇都给自己不少建议和帮助,有次为了给自己发食谱两夫妇都吵了起来。当时专家出身的翁虹老公不满翁红以个人经验给李湘列食谱,非得要自己根据李湘的状况拟一份最适合她的食谱清单,但由于工作太忙一拖拖了好几天,最终导致急性子翁虹跟老公起了争执。

来源:金鹰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