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美男许诺朱梓骁 人气新宠齐登《瑞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1 11:03:48
国产美男许诺朱梓骁 人气新宠齐登《瑞丽》

左二许诺,左四朱梓骁

国产美男许诺朱梓骁 人气新宠齐登《瑞丽》

近日, 新晋国产美男优质偶像许诺刚出道就受到各方追捧,而随着偶像剧热播的朱梓骁也是人气攀升。两大人气新宠携手齐登在国内有着女性第一刊的《瑞丽》杂志情景大片。

此次《瑞丽》杂志本期主题是北方男孩的职场故事,而受邀约的即是在国内有着超高人气的国产美男许诺和影视新星朱梓骁。许诺以优质的形象,完美的身材,非凡的气质而成为时尚杂志界所追捧的宠儿。可塑性极强的许诺在此次拍摄穿一身正装,将白领的精神,干练表现出来。 而多栖发展的朱梓骁借《一起来看流星雨》和《一起又看流星雨》人气大热,即忙于拍戏又忙着录歌,也体现出北方男孩努力勤奋的特性。此次拍摄两人的敬业精神也是受到杂志社的工作人员的大力称赞。

最后,编辑问两位人气新宠最近在忙什么时,许诺表示新的单曲《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已经快完成了。而朱梓骁则忙着准备新的戏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