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最新歌曲遭泄漏 唱片公司出面澄清

来源:腾讯娱乐
2010-09-21 11:27:46

蕾哈娜最新歌曲遭泄漏 唱片公司出面澄清

上周,Rihanna(蕾哈娜)的一首名为《Who's That Chick》歌曲的视频泄漏在了网络上,并声称这首歌曲是蕾哈娜下张录音室唱片中的歌曲。

近日,蕾哈娜唱片公司SRP Records发表声明表示,泄漏在网上的这首歌曲是唱片公司提供给各家俱乐部的一个视频并非蕾哈娜官方MV。

在该声明中写道:“这是一个泄漏,Def Jam公司已经用最快的速度勒令上传网站把该视频下线,这首歌曲并非一首单曲,只是提供给各大俱乐部使用的视频。”

这首被泄漏的歌曲是否会出现在蕾哈娜下一张录音室唱片《Loud》中并未透露。《Loud》是蕾哈娜继2009年《Rated R》唱片后的最新录音室唱片,将于11月正式发行,这张唱片中的第一首单曲《Only Girl (In The World)》已经上线。(文恺)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