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新专辑定名《波点潮》 砸300万环球采风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9-21 11:29:48

尚雯婕新专辑定名《波点潮》 砸300万环球采风

尚雯婕

尚雯婕新专辑定名《波点潮》 砸300万环球采风

尚雯婕

今日,华谊兄弟对外发布了旗下“时代女性-尚雯婕”于日前赶赴欧洲拍摄的一组全新专辑宣传照。为迅速超越全球时尚界余温尚存的夸张裸露风潮,华谊兄弟继09年斥千万巨资为其打造专辑与巡回演唱会后,决定再砸300万为尚雯婕打造2010年全新复古概念大碟。与此同时,该专辑名称经过数月的讨论,最终锁定为《波点潮》。随着该专辑宣传的正式启动,相信全华语地区定将刮起一股穿着“黑白波点”图案服装及配饰的热潮。

新专辑定名《波点潮》 欲掀复古热潮超越gaga

出道之初以妆扮内敛知性著称的白领歌手尚雯婕,自09年初启动“以国际T台时装元素”做形象包装参考的方案至今,媒体与大众毁誉参半的局面已逐步因华语时尚领域多位泰斗级人物的相继垂青与力挺,全面转为对其真诚好音乐与个人才华及魅力的赏识与赞许。直至成功艳压多位女星获得华语彩妆教父李东田的连锁时尚机构DT代言的宣布,以及应邀与赵薇、陈坤等华语一线影星共同出席的国际顶级奢侈品牌LV旗舰店开幕庆典,这个内地第一高端时装化全能艺人的地位可谓根深蒂固。

与此同时,该专辑的定名也经过华谊音乐企划、宣传、制作、商务、发行、无线等多个部门,历经数月的讨论,最终锁定为《波点潮》。之所以以“黑白波点”的视觉元素作为该专辑的名称,多少是因为尚雯婕本人及其周遭好友一直都是“波点”元素的疯狂迷恋者。尚雯婕表示:“无论男女老少,只要穿上波点元素的衣裳,整个人的气场都会变得很不一样。比如我自己,再不懂得搭配,一件波点上衣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或裙子,也会呈现出不错的效果。所以我希望,我们可以通过这次最简单、最直接的讲述,与希望变得时尚、自信的朋友们一同分享改变的快乐!”随着该专辑宣传的正式启动,相信全华语地区定将刮起一股穿着“复古黑白波点”图案服装及配饰的热潮。

华谊猛砸300万 助其环游世界拍照录音

为迅速超越全球时尚界余温尚存的夸张裸露风潮,华谊兄弟继09年斥千万巨资为其打造专辑与巡回演唱会后,年中和冯导决议由尚雯婕主唱《唐山大地震》,并且针对其新专辑单一项目投资300万,为其打造2010年全新复古概念大碟。据华谊公司透露,该张内地唱片史上投资最大的专辑将由欧、美、亚多国顶级音乐人联袂制作。尚雯婕本人及其团队也已于9月初正式启动了环游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地的视觉采风与音乐制作计划。

据悉,该组今日曝光的照片系由比利时著名时尚摄影大师拍摄于布鲁塞尔最为著名的广场街角。为配合将于近日对外发布的尚雯婕2010全新大碟《波点潮》的第一主打,华谊音乐还将继续曝光一组由法国摄影大师拍摄于巴黎的时尚大片。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