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SJ飞轮海 上半年乐坛当红组合盘点

来源:千龙娱乐
2010-09-21 15:07:01

2010年的上半年可谓热闹非凡天王天后的复出,选秀草根粉墨登场,最吸引人的当属天团组合的分分合合。放眼现今那些当红的偶像人气组合能拥有天团称号的已是寥寥无几。

东方神起SJ飞轮海 上半年乐坛当红组合盘点

东方神起

从1999年到2003年,一共准备了五年的时间东方神起才诞生。东方神起的成员不同于SM公司之前的组合,并不是决定要策划东方神起这个组合之后成员们一个一个面试选拔出来,而是SM前社长(金京旭,东方神起的策划人)走遍全国各个地方选出唱歌绝对很好的孩子。好似武侠漫画的“东方神起”组合名称,包含着“代表韩国在全亚洲及世界都名声震撼”的意义。因为他们的目标不仅是韩国国内,而是全亚洲,所以在准备期这段时间,他们进行了跳舞、发声等训练,以及中文、日文等语言方面的各种训练。加上成员个个都是实力超凡的新人,每一个人的个性又十分鲜明,因此是国内任何一个组合都无法作比较的,也为横扫亚洲乐坛做下了准备。自出道以来在全亚洲拥有众多粉丝的拥戴。2010年伊始被爆解散到三子出歌曲,成绩依旧不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