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齐秦中秋共思乡 “城里月光”唱哭全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1 11:03:32
大左齐秦中秋共思乡 “城里月光”唱哭全场

大左齐秦中秋共思乡 “城里月光”唱哭全场

近日,帅男主播大左加盟北京电视台网络中秋晚会《月洒万家情》主持团队,在舞台上大展型男魅力,幽默且不失风度的主持风格为此台晚会大大添彩。

粉丝热捧心爱主播 主持人也能“秒杀”观众

大左精心挑选了一件亮丽的艳粉色套装,与“月洒万家情”忧伤且浪漫的舞台氛围形成鲜明对比,成为了“淡中一抹亮”,在舞台蓝色的灯光布景下,显得尤为抢眼。主持过程中,台下不时传来粉丝的呼喊他的名字,“明星主持人”的称号名不虚传,大左也成为当场主持人团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主持人。率真自然的台风与“美少年”的外表不仅成为摄像机聚焦的重点,也成为了观众们不得不为之叫好的“杀手锏”。

大左齐秦深情拥抱 “城里的月光”唱哭全场

当《月亮代表我的心》熟悉的旋律再晚会现场再次响起的时候,现场大屏幕上播出了网络征集的网友自拍版视频,与晚会现场时空互动,引爆高潮。齐秦一曲唱毕,深情拥抱大左。大左依旧沉醉在方才优美动听的歌声之中,这样的一个拥抱让大左为之动容。台下观众也融入到温暖祥和的气氛之中,“天涯共此时”的主题得到了在这样一种温馨的场面中得到升华。齐秦紧接着演唱了一首同样耳熟能详的《城里的月光》,大左坐在观众席同观众一起附和演唱,此情此景浪漫非常,一并勾起在座的思乡情结,甚至受此氛围感染,全场观众更是盈眶激动,几欲泪洒晚会。

时刻不忘搞怪 大左现场秀RAP惹人捧腹

幽默搞怪是大左的“拿手把式”,此次晚会他也不忘拿出来“耍一耍”。在说唱兄弟组合“龙井”一曲动人的Rap歌曲《归》演唱结束后,大左同另一位男主持一起大秀Rap,随着DJ的现场伴奏,大左随着韵律滑稽地摆动身体,并且不忘在Rap中调侃身边的主持人,搞怪的Rap秀实在令人捧腹。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