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也是爹》西安热拍 黄小蕾化身野蛮女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1 11:28:34

《岳父也是爹》西安热拍 黄小蕾化身野蛮女友
黄小蕾与王鹤鸣

《岳父也是爹》西安热拍 黄小蕾化身野蛮女友
“野蛮女友”黄小蕾

由马恩然联手黄小蕾、刘桦、范明、谭洋等人打造的全新家庭伦理剧《岳父也是爹》目前正在西安紧锣密鼓地拍摄中。黄小蕾在剧中扮演“杨婉玉珊”逼迫男友在车流穿梭的马路上大玩“木头人”,显现出野蛮女友一面。

《岳父也是爹》有别于近年来风靡一时的婆媳题材家庭伦理剧。这部以男性为主角家庭伦理剧中,除了顶梁柱马恩然外,刘桦、范明和谭洋三位实力男星饰演的女婿也是相当出彩。在这部男人戏中,女一号黄小蕾这朵“红花”担任起了绿叶的角色,现场三位“姐夫”抢着为黄小蕾设计角色,而黄小蕾本人也花招不断。

活泼搞怪的黄小蕾喜欢出鬼点子,并“逼”着导演王军采纳她的建议。就这样,为了表现出男友对“杨婉玉珊”的百依百顺,黄小蕾让王鹤鸣扮演的虎子不惜冒着生命危险站在车流不息的马路上,玩起“木头人”游戏。拍摄过程中,老实的王鹤鸣当真站在马路上实拍,一边拍一边惊呼:“太刺激了,小蕾,咱下次能别有这么疯狂的想法么。”黄小蕾乐开了花,并调侃道:“要不下次去拍摄一次蹦极?”王鹤鸣立马回嘴:“导演,咱再来次马路上玩木头人。”惹来剧组众人大笑。

据悉,黄小蕾曾在电影《皇家刺青》中集主演、编剧和制片人于一身。此次为了感受和学习大荧幕巨制,还友情出演了《精武风云-陈真》,目前该电影已经在全国影院热映中。身在西安的黄小蕾表示,一定要带自己“男友”去给影片捧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