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抢下电视版《真实的谎言》 卡梅隆执导首集

来源:新京报
2010-09-21 15:05:35

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阿诺施瓦辛格在1994年主演的经典作品《真实的谎言》此前就曾确认将被改编成剧集版,被搬上电视荧幕。据悉,电影导演卡梅隆将亲自执导首集的拍摄,该剧的播放权被美国ABC电视台成功拿下。

据悉,ABC电视台跳过了业内的竞价环节,直接缴纳巨额罚金将电视版《真实的谎言》拿下。曾在《末世黑天使》时代与卡梅隆结下深厚友谊的制作人René Echevarria,担任编剧将影片《真实的谎言》改编为电视剧版,而卡梅隆导演则亲自执导首集。他的另外两位老搭档乔恩兰道与蕾桑切尼担纲本剧制作人。

上世纪90年代,卡梅隆携手现任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拍摄电影《真实的谎言》,片中刺激的枪战与紧张的心理战,不仅给当时观众带来巨大震撼,更开启了间谍、特工类题材影片的先河。目前剧集的拍摄仍然在筹划当中,翻拍片中情节是否续写间谍故事未有定论,演员阵容的选拔也在秘密进行中。有趣的是,FOX电视台虽然没有抢下剧集的播映权,但是FOX电影公司仍将参与合作拍摄。

来源:新京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