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夫妻》开机 郭晓冬赵子琪搞笑婚纱照曝光(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0-09-21 15:32:28
《一日夫妻》开机 郭晓冬赵子琪搞笑婚纱照曝光(图)

美女导演赵晨阳执导的都市婚恋题材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定于中秋佳节在北京开机。该剧由荧屏好男人郭晓冬、新晋视后赵子琪联袂主演一对新婚夫妇,刘莉莉、韩童生、孔祥玉、张英等老戏骨倾情加盟。该剧讲述了三对夫妻在经历了种种感情考验后,殊途同归、圆满回归的动人故事。今日剧组曝光了一组男女主角郭晓冬和赵子琪的搞笑婚纱照。

郭晓冬、赵子琪打打闹闹拍婚纱照

《一日夫妻百日恩》的故事从男主角罗列(郭晓冬饰演)向女主角简小菲(赵子琪饰演)跪搓衣板求婚讲起,讲述这一对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结婚一年间所遇到的一系列情感问题。郭晓冬、赵子琪这对小夫妻的情感主线之中,还穿插着简小菲父(韩童生饰演)母(刘莉莉饰演)、罗列父(孔祥玉饰演)母(张瑛饰演)的感情婚姻纠葛。

该剧融入了很多时尚另类的新鲜元素,从这组摄制组租借影楼拍摄的郭晓冬“跪洗衣板”、赵子琪“牛仔裤+头纱”的搞笑婚纱照中不难看出。当日,郭晓冬穿着白T恤、牛仔裤却松垮打根领带,赵子琪身着牛仔裤小马甲却戴着头纱,俩人之间的互动不是贴脸秀恩爱,而是赵子琪举洗衣板猛砸郭晓冬的头,郭晓冬跪在洗衣板上大喊老婆我爱你——这完全颠覆了传统婚纱照的模式,让站在一旁的、在影楼拍惯婚纱照的婚纱摄影师目瞪口呆。

婚姻不是爱情的句号 而是爱情的逗号

2010流行犯“个”——个性的个,婚恋题材电视剧也如此,《婚姻保卫战》力捧宅男黄磊、佟大为,而《一日夫妻百日恩》从打打闹闹拍搞笑婚纱照开始,就旗帜鲜明地宣称——“婚姻不是爱情的句号,而是爱情的逗号”,强调情感回归,倡导婚姻主旋律。

当前影视剧作品中“小三”泛滥、“出轨”频频、“同志之情”不绝于耳,甚至有很多电视剧中有对“第三者”“婚外情”的正面描写,某种程度上这给观众树立了错误的价值导向,给社会带来了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现今社会离婚率居高不下、剩男剩女现象日益严重、婚男婚女的婚姻矛盾日益凸显的现状。观众急需积极向上的有益引导,社会急需正面的主流价值观的引导。

在此背景之下,《一日夫妻百日恩》应运而生。该剧讲述了三对夫妻在婚后的不同阶段经历了种种磨难和考验后最终回到一起迎来大团圆结局的故事。这种圆满是情感的回归,它不仅满足了观众追求美好事物的视听愿望,同时也顺应了社会的趋势,更打响了影视剧的“婚姻主旋律”。

美女导演、编剧赵晨阳告诉你婚恋秘诀

提到该剧导演赵晨阳,不得不提的几个关键词:美女、编剧、导演、婚恋题材。赵晨阳是国内难得的既能写又能导的女性影视工作者。作为国内资深编剧,她有《十月怀胎》《春草》《劳改妈妈》《天堂绣》等多部作品。由她自编自导的家庭伦理剧《说谎的爱人》正在地方台热播,并获得了较高的评价。《一日夫妻百日恩》是继《说谎的爱人》后又一部赵晨阳自编自导的倾情倾力之作。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