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我的心好冷》横扫排行榜 坦言将不断挑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5 14:55:15
SARA《我的心好冷》横扫排行榜 坦言将不断挑战

近来,赋有“韩国媚眼天使”之称的SARA,推出的全新悲伤情歌《我的心好冷》已被大众广为传播。歌曲一经推出就在各大网站走红,还创下了上千万的网络搜索率,与网络上一首被称为神曲的《爱情买卖》不相上下,SARA也凭借这首歌曲名声大震。

《我的心好冷》风靡各大流行音乐网站,KTV点播人气更是占据各大排行榜。这么一首即传唱又口水的歌曲到底出自谁手?笔者了解到,原来这首《我的心好冷》是继张亚东之后的新一代音乐制作人刘佳所写,而刘佳也曾为李宇春量身打造了《WHY ME》、《蜀绣》,为湖南卫视热播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写了同名主题曲,还亲自操刀了王力宏的最新专辑,势头非常强劲。此次,SARA和刘佳合作的这首《我的心好冷》在严格意义上也成为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深受大家喜爱,加上SARA深情的演唱,势必给听者触动心扉的感觉。歌着听着朗朗上口,曲和词在制作录音都极其细致。给听者最好的拭听效果。

前不久,SARA在安徽参加自己代言的旗牌王服饰活动时接受采访也秀露,年底前还将发表新的音乐作品,并坦言自己的音乐风格会不断的去尝试和挑战,让每一首歌曲更有穿透力,感染每一位听众朋友。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