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也是爹》热拍 谭洋演技被赞一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5 14:04:35

《岳父也是爹》热拍 谭洋演技被赞一流
谭洋与马恩然精彩对手戏

《岳父也是爹》热拍 谭洋演技被赞一流
谭洋剧照

由王军执导,马恩然、黄小蕾、谭洋、范明、刘桦等联袂打造的家庭伦理剧《岳父也是爹》杀青在即。实力派男演员谭洋与刘桦、范明、马恩然首次合作,碰撞出不少精彩火花,其演技更被合作者赞为一流。

电视剧《岳父也是爹》围绕着一个善意的谎言展开,阐述并弘扬了中国人的传统孝道。主要讲述了由马恩然扮演的岳父在一次体检中得知自己患有癌症,希望能在自己离开人世的时候,交由女儿和女婿一起赡养自己的老岳父,为了了解女婿是否真心愿意,他决定对三个女婿进行一番考察。

实力男演员谭洋在该剧中扮演大女婿,是一位以写作为生的作家,可惜生不逢时,没有人欣赏自己的作品。这次在《岳父也是爹》中,谭洋能和马恩然、范明、刘桦三位风格各异的男演员合作,自己的创作激情也一下子提了起来。曾经在热播剧《亲兄热弟》、《大生活》、《不如跳舞》等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现,谭洋也给他的合作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范明和刘桦,谈起这位对手来都赞不绝口,称谭洋演技绝对一流。

对于观众来说,谭洋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无疑是在《亲兄热弟》中饰演的老三了,那么惟妙惟肖、活色生香,让人哭笑不得,而谭洋也因此拥有了不少支持自己的影迷,并至今仍被亲切地称作“三哥”,这个称呼让谭洋内心感到温暖。据谭洋透露,《岳父也是爹》也是一部难得的好作品,这次合作的演员诸如马恩然、刘桦、范明等都是实力派的,尤其是范明和刘桦,他们的演技大家都很认可,马恩然老师就更不用说了。和他们在一起创作,谭洋也被激发起了极大的创作热忱,几位男演员在剧组里常常演得热火朝天,妙趣横生。

新戏杀青在即,谭洋相信这部作品能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据了解,谭洋与刘蓓、张国立等合作的年代大戏《草根王》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