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上海签唱人气火爆 下一站即将引爆北京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9-27 17:37:13

飞轮海上海签唱人气火爆 下一站即将引爆北京

飞轮海上海签唱会

9月23日人气美男组合飞轮海带着最新专辑《太热》抵达上海正大广场,距离第三张专辑《越来越爱》睽违一年八个月后,飞轮海的全新专辑依然受到广大粉丝的关注,当天飞轮海更以火热装扮大秀性感线条,让在场粉丝为之疯狂。

为满足歌迷的期待,新专辑《太热》从9月1日起便开始在内地及台湾地区同步展开预购。率先于上海正大广场开始的预购活动就受到歌迷们的狂热支持,首日已突破了2000张成绩可谓不俗,令在场工作人员叹为观止。

飞轮海成员获得由音乐频率动感101带来的一份特别礼物—四把精致的折扇,扇面上分别书写着“谦尊而光”“满腹经纶”“一笑倾城”“风流儒雅”四个成语分别代表着吴尊、炎亚纶、汪东城以及辰亦儒四个人独特的性格魅力,而当时四人同时翻过扇子的时候,扇面上分别用四种字体写着“热”字,寓意着飞轮海新专辑销售大热。

上海签唱会完美谢幕,飞轮海将于10月1日抵达北京站,再次为新专辑《太热》造势宣传,想必又会引起北京歌迷们的欢呼与期待,更让我们期待飞轮海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新花样了!

北京场限量3000张

1、两场活动的内场名额分别限定在60名和50名,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2、两场签售都是凭预购券当天在排队入场处换领专辑,然后艺人现场在台上签名签在签名卡上,歌迷再到台上领取签名卡。

3、一张预购券换领一张专辑再换领一张签名卡,每人不限签名数量,只要是通过两个场地的主办方购买的预购卡即可。

预购地点:北京嘉茂购物中心翠微店一楼东庭(公主坟翠微路12号 近玉渊潭南路)

北京场限量3000张

预购版本:普通发行版

预购时间:9月18日起,工作日每天16点至20点

双休日及国定假期每天13点至18点

预购价格:80元/张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