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唱响南京歌友会 现场抽中保安大哥上台领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8 10:48:19
王啸坤唱响南京歌友会 现场抽中保安大哥上台领奖 
  
 
王啸坤唱响南京歌友会 现场抽中保安大哥上台领奖
 
昨日,王啸坤在南京举行的《动感地带高校音乐动力营》歌友会,近两千人的场地座无虚席,让早早就期待了好久的歌迷兴奋不已。王啸坤是个选秀的歌手出身,桀骜不驯性格和音乐的天赋在比赛的时候就累计了超高的人气,比赛结束之后,又最早摆脱了乐坛新人青涩,这几年频频拿到各项颁奖礼的音乐大奖,奠定了乐坛新锐唱作人的身份,王啸坤的音乐将内心深处对音乐的渴望以文字转化为追寻未来的动力,勇敢大声地唱出自我的期待及对大众的感念!歌友会王啸坤演唱了《北京下雨了》、《带我去寻找》、《征程》、《不停》等歌曲,让现场的观众再一次的感受到了属于王啸坤的音乐魅力。

歌友会中间有个环节就是现场抽取现场大奖—两部手机,王啸坤抽到的第一位幸运观众是竟然是场内的一位安保人员,也就是南京大学的校内保安,而那位中奖的安保人员镇定自若地上台领奖,王啸坤才恍然醒悟“是位保安大哥啊?恭喜恭喜!”全场在校师生欢呼爆笑,而第二位中奖的是个长相甜美的南京大学大一女生,小姑娘羞涩的上台领奖,但一个大大的拥抱,把王啸坤美的够呛。

据悉,王啸坤接下来,还要在全国有多场歌友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