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个唱票价涨至7000 微博自曝素颜排练照(图)

来源:现代金报
2010-09-28 14:00:47

王菲个唱票价涨至7000 微博自曝素颜排练照(图)

距离王菲演唱会还有50天左右时间,天后一改以往神秘作风,主动发布排练近况,并附上照片为证。粉丝们在王菲的微博上不断留言祝福,并为得到一张票子想尽办法。在官方票务早早售罄之后,网络黄牛票成了香饽饽,最贵的内场票逼近7000元的天价。

微博自曝排练照片

9月25日,王菲在当天上午9点更新微博:“想必老天要派大活儿于我了,这一身的筋骨噢,摇摇欲坠中。”该微博发布之后,众多粉丝纷纷回应,至记者截稿时已有700多条回复。其中最多的回复是与演唱会有关的,大部分人猜测,这句话中提到的“大活儿”指的是筹备演唱会。粉丝们都在回复中为偶像加油,“您可别累着”,“菲姐加油啊!下个月来看你呦!”

神秘至上的王菲还一反常态,公布了自己的排练情况,在发布的照片中,王菲穿着一身极具民族风的红色长裙,短发素颜,正在录音棚中进行彩排,唯一保持天后神秘感的就是其始终戴着墨镜。演唱会主办方表示,王菲已开始排练工作,日前正式入录音棚与乐手进行排练,状态不错。

此外,演唱会的主题也正式定为“重生”,并将这个概念套入四季来构思,取其“冬去春再来、循环不息”之意。这次演唱会的制作班底非常多元化,请了多个地方的制作人来负责舞台、灯光及音响设计。为了凸显主题,演出中将转换多个不同季节变化,因此舞台上会使用超过1000幅电子屏幕,面积等同覆盖6层楼的大厦外墙。

网络黄牛高价卖票

“你买得到王菲的票子吗?”近来很多人都会提这个问题,因为实在是一票难求,黄牛再次成了盈利者,此次声响最大的就是网络黄牛。

记者在某购物网站上打入“王菲上海演唱会”的关键词后,出现了共40页的记录。浏览后发现,绝大多数网店卖的票都有一定程度上涨,且价格越高涨得越多。其中,300元/500元的低价位票上涨了200元左右,1000元/1500元的票有了500元的上涨幅度,而涨幅最高的是2500元的内场票。最高票价则达到了6999元,据网上介绍,第1-3排的票子定价在5000元-7000元,上涨幅度近200%,前6排的票子则都在3000元以上。闵慧

来源:现代金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