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成员田馥甄单飞发专辑 计划35岁结婚(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9-28 15:04:50

SHE成员田馥甄单飞发专辑 计划35岁结婚(组图)

田馥甄Hebe现身北京举办新专辑发布会

SHE成员田馥甄单飞发专辑 计划35岁结婚(组图)

田馥甄收木雕黑马,寓意马到成功

SHE成员田馥甄单飞发专辑 计划35岁结婚(组图)

田馥甄新专辑发布会现场演唱主打歌《LOVE!》

SHE成员田馥甄单飞发专辑 计划35岁结婚(组图)

田馥甄与高层共注香槟塔

9月27日下午,S.H.E组合成员Hebe田馥甄携首张个人专辑《To Hebe(给自己)》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与歌迷一起分享自己十年来首度脱离S.H.E单飞的心情。期间公司老板送上黑马木雕助阵,Hebe也顺势透露自己即将首度以田馥甄的名字来内地开个唱。自认是“工作狂”的Hebe称自己始终将事业放在第一位,结婚则要等到35岁,完全不怕当剩女。

十年来首度脱离S.H.E单飞林夕袁惟仁陈珊妮携手护航

当天的发布会由一段精心编辑的视频拉开序幕,短短4分钟的视频回顾了Hebe从S.H.E中的Hebe出道至如今以田馥甄单飞发表个人专辑十年间的演艺历程。专辑定名《To Hebe》意味着这是田馥甄为自己而唱的专辑,这也是Hebe十年来头一次脱离了两位好姐妹在左右,单枪匹马闯歌坛,S.H.E的名号对她来说既是光环也是一种挑战。

《To Hebe》这张专辑集结了陈珊妮、陈小霞、袁惟仁、林一峰、林夕、施人诚等重量级音乐人,强大的制作阵容让整张专辑的音乐性相当丰富且目标明确,就是要让爱唱歌的田馥甄发挥百分百的歌唱实力及个性魅力。

专辑大卖Hebe要来内地开个唱 老板送黑马木雕打气

这张专辑自9月初在内地上架以来一度卖断货,数字音乐、彩铃下载的部分也是成绩喜人。当天发布会现场,在主持人的询问下,田馥甄也透露自己希望能来内地举办个人音乐会,且目前一切都在筹备当中,如果顺利的话今年年底前内地歌迷就有望看到这场个唱,Hebe也承诺自己的这场个唱精彩程度绝对值得歌迷期待。

当天华研国际唱片总经理何燕玲女士、博尔普斯高层陈中先生也特意到场助阵。两位现场鼓舞田馥甄再接再厉,更特意为她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木雕黑马。寓意看好田馥甄会成为今年乐坛上最大的一匹“黑马”,也祝福她马到成功,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事业第一不怕当剩女 自曝计划35岁结婚

以新人身份单飞让Hebe多少有点不适应,但是两个好姐妹Ella和selina的鼓励让她信心十足。Hebe坦言私底下的自己是一个十分热爱工作的人,且始终都将事业放在第一位。看到好姐妹Selina已经订婚,Hebe尽管羡慕,但对于自己的感情状况却不强求,她笑言自己的计划是在35岁时结婚,就算到时候真的没嫁出去,也不担心变剩女。李青/文陈莹莹/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