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老家大连探班李艳 宝玉袭人大晒姐弟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8 10:14:49
于小彤老家大连探班李艳 宝玉袭人大晒姐弟情

日前,电视剧《不能没有娘》正在自然风光淳朴宜人的大连蛤蜊岛拍摄,这部讲述海岛女教师辛苦抚养八个孤儿长大的故事,由姜彤、何琳、李艳共同担纲主演,三人是同门师兄妹,姜彤与李艳又刚刚在新版《红楼梦》中有过合作,拍起戏来自然非常有默契。

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小宝玉的于小彤正好是大连人,得知“珍大哥哥”和“袭人姐姐”在自己老家拍戏后,就主动要求一定要去探班,趁着《红楼梦》宣传空当,他立即启程飞往大连看望他们。

虽然于小彤是大连人,但对于蛤蜊岛却非常陌生,去到蛤蜊岛后,姜彤、何琳、李艳三人不得不“反客为主”当起导游,在紧张拍摄之余抽空带着于小彤四处参观。因为一起经历了《红楼梦》半年的培训和三年的拍摄,又有大量对手戏,戏里袭人对宝玉无微不至,戏外李艳也像大姐姐一样特别心疼于小彤这个弟弟,于小彤来探班,她反而忙个不停,一边嘘寒问暖,一边还担心他太调皮磕着碰着。

戏里袭人与宝玉“公子无缘”,戏外二人却无话不谈,李艳说:“小彤跟我弟弟差不多大,看着他就像看到自己的亲弟弟似的,《红楼梦》拍完后,感觉小彤长大了,不像以前那么皮了,现在反而会常常主动问我近况如何,让人特别感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