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携高宇登千万游艇 师姐师弟再秀默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8 10:43:10
SARA携高宇登千万游艇 师姐师弟再秀默契 
 
SARA和高宇

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执掌帅旗首部偶像剧的《空姐日记》目前正在厦门热拍,并已接近杀青阶段。该剧由韩国"媚眼天使"SARA、胡兵、甘婷婷等一众养眼的帅哥美女组成的航空团,如今已经成为厦门靓丽的风景线之一。而继《空姐日记》有百万打造豪华邮轮为该剧添彩的大手笔之后,张纪中表示不但全剧组将远赴韩国日本拍摄,剧中很多场景还需要用到更多大规模航拍。

“师姐师弟”显默契

该剧中,与SARA同门的HIT-5成员高宇扮演其男友, “师姐师弟”谈到偶像剧《空姐日记》的拍摄经历坦言不容易,他们表示:拍摄每一场戏导演都要求我要有最完美的表现,所以面对镜头时要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但是他们对于自己的变现还是很有信心。在采访期间,两人不断互相调侃,显得十分有默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