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红楼梦》完满收官 宝黛钗NG大曝光(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8 10:47:53
昨晚,新版《红楼梦》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落下帷幕,剧中几位担纲主要角色的新人演员也凭借这部戏走入观众的视线。随着新版《红楼梦》大结局的播出,小宝玉于小彤、大宝玉杨洋、黛玉蒋梦婕、小宝钗李沁也在做客某综艺节目时,互曝拍摄时的幕后花絮,NG王呼之欲出。

新版《红楼梦》完满收官 宝黛钗NG大曝光(图)

小宝玉于小彤:最多NG19次

说到NG,在新版《红楼梦》中被导演李少红称赞本色出演的少年宝玉于小彤,最多一次竟然NG了19次,而他的这个NG,也让六个灯光师“很受累”。

在新版《红楼梦》中有一件非常著名的道具,就是贾母送给宝玉的“雀金裘”,为了能拍摄出书中描写的雀金裘的华贵,剧组专门采用几百片雄孔雀的羽毛手工缝制,重达八斤。那场戏是说于小彤穿着雀金裘在房间里雀跃地跑来跑去,导演要求他跑出腾飞的感觉,让雀金裘飘起来。

这原本是一场很简单的戏,但为了画面的完美,打到雀金裘上的光要求非常高,于小彤在前面跑,后面跟着六个灯光师一起跑,光影配合一定要天衣无缝导演才肯“收货”。结果每次不是这里有问题,就是那里有一点点小瑕疵,拍了19条才达到最满意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