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夜店遇粉丝“骚扰” 谢楠赞李少红“最佳翻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8 10:48:36
黄觉夜店遇粉丝“骚扰” 谢楠赞李少红“最佳翻译”

黄觉夜店遇粉丝“骚扰” 谢楠赞李少红“最佳翻译”
 

黄觉夜店遇粉丝“骚扰” 谢楠赞李少红“最佳翻译”

演员黄觉在电影《倾城之恋》中塑造的范柳原至今让观众拍手称快。近日他又参演了宏篇巨制《建党伟业》,在里面饰演李达。昨日,黄觉携同自己的恩师李少红一起做客《最佳现场》,不仅将自己的从艺之路娓娓道来,更是首次向谢楠踢爆在街头被粉丝骚扰,错认为其他明星的尴尬。

在整个的节目访谈中,黄觉大方擅聊,然而每每谈完一个话题,导演李少红都会忍不住将其的回答重点重申、解读一番,生怕别人会对他的回答有歧义理解,爱徒力挺之情溢于言表,而一旁“插科”解围的谢楠,时不时对黄觉善解人意的“帮腔”,配合李少红“复读机”似回应,俨然一对来自黄觉的“同声最佳翻译”。

黄觉“宁缺毋滥”挑新戏 “百变明星脸”遭无厘头尴尬

虽然已经成名,找他拍戏的机会无计其数,但黄觉接拍新戏却始终慎重,“宁缺毋滥”的态度,也让他对作品的挑选精益求精,尽管目前可以称道的角色不多,但他塑造过的人物,个个可圈可点。非但如此,黄觉还长有一张可塑性非常强的“明星百变脸”,这张“超级明星脸”可真没少给他的生活带来笑话和尴尬的误会。当黄觉拉出张震岳、林依轮等男星名单时,在座的美女记者们一比对,都惊叹不止,尤其是包文婧和姜雨辰,还认真的把他们做了仔细的比较,相似之处,点评的头头是道。黄觉更是首度自爆自己逛夜店所遭遇的无厘头尴尬:有一次在夜店,被两个女粉丝围追堵截了一晚。最后实在逃避不了,索性不在躲闪时,那两个女孩却追上前说道:“胡军,你给我俩签个名吧。”惹得他一阵唏嘘,包文婧听了更是大笑不止,直呼“百变明星脸,果然名不虚传。”

李少红力挺爱徒黄觉 现场受封“最佳翻译”

黄觉被曾被媒体说成是:“垃圾片里走出来的巨人。”对于以前拍过的一些小角色和水平较低的片子,他则笑称:自己拍戏是在走一条“带薪学习的路。”,李少红对他更是一路鼎力相帮,不仅在《恋爱中的宝贝》、《门》等电影中多次相邀,面对节目现场,美女记者团的“轮番拷问”也是极力帮他答疑解惑,阐述爱徒黄觉之所以原来不排斥任何角色,恰恰是因为“不挑不捡”的好心态以及骨子里那份对艺术的“文艺范”。而一旁的谢楠也忍不住“帮腔”:“挑的都是自己觉得有意思的角色,不计较薪酬,也不计较是不是主要角色。”说完,俏皮看着李少红:“我这样翻译您还满意吗?”李少红频频点头称是,谢楠则笑言:“我觉得李少红导演现在头上又一个巨大的光环——最佳翻译!”

据悉,不久前,谢楠刚刚结束自己的银幕处女作《画壁》的拍摄,由片方透露的消息得知,该片将于明年黄金强档上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