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大阵仗北京签售 自认个性有点二(组图)

2010-09-29 08:58:11

王力宏大阵仗北京签售 自认个性有点二(组图)

王力宏大阵仗北京签售 自认个性有点二(组图)

王力宏大阵仗北京签售 自认个性有点二(组图)

9月28日,王力宏现身北京为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和新书《王力宏导演练习曲》签售。十余名保安与工作人员全程跟随,数千名歌迷到场助阵,可谓阵仗十足。但他与歌迷互动频繁,不仅大秀亲和力,还自称性格确实如网友起的外号“王二”一样,有点“二”。而对于已经在写剧本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他透露不会走《恋爱通告》的喜剧路线。

当日王力宏吸引数千名人到场,不仅场地挤得满满的,连门外都站了不少歌迷等待前面的人排完后再进场签名,据索尼工作人员透露,他们为签售准备的约四千张专辑已经差不多卖完。而王力宏身边,也全程跟随着数名工作人员和五六个魁梧的保安,可谓阵仗十足。不过以帽衫加牛仔裤的简单行头现身的王力宏一出场就笑容满面,还不时跟歌迷打招呼,嘱咐他们:“不要急,今天一定给所有人都签完。”现场索尼音乐准备了特制的京剧道具“靠旗”为王力宏庆功。

而在随后的采访中,王力宏透露已经开始为第二部电影作品写剧本,并称“这次要拍的是一个跟我的第一部电影《恋爱通告》完全不同的故事,上一部是喜剧,这次不是了”。

此外,王力宏近来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也很活跃(王力宏微博)。对此他笑称网友们有很多新鲜创意,跟在现实中互动不一样。说起网友给他起的外号“王二”,王力宏笑称不会生气,反而觉得好玩,还一只手比出“二”字手势,另一只手作切割状,问媒体:“这是什么意思?”媒体摇头后他得意地宣布答案:“‘巨二’(‘锯’二)!”。而被问到认为自己有什么缺点,他更笑着说:“‘二’啊!” 周文韬/文 孙慧/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