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贺容祖儿入行11载 新专辑吊钢丝拍封套

来源:腾讯娱乐
2010-09-30 09:12:22

何韵诗贺容祖儿入行11载 新专辑吊钢丝拍封套

何韵诗与容祖儿现身无线录像《劲歌金曲》节目。

2010年9月30日 香港何韵诗、容祖儿(Joey)、关菊英等昨晚现身无线录像《劲歌金曲》节目,为庆祝容祖儿入行11年,唱片公司特别安排歌迷向偶像送礼物,被蒙在鼓里的容祖儿当然兴奋非常。

劲歌改革蔡枫华亮相

而《劲歌金曲》将于下周六进行新改革,加插回顾节目30年以来的精华点滴,首集便找来蔡枫华及卢敏仪担任嘉宾主持,届时蔡枫华将献唱两首金曲,还会谈及当年做主持的难忘事。节目监制表示暂未知蔡枫华会否提到“一剎那光辉不代表永恒”的经典说话,而该集嘉宾还有“超级巨肺”林欣彤,将与《全英一叮》的英国歌手Paul Potts合唱。

此外,何韵诗为国语专辑拍封套,化身《职业特工队》的特务,吊钢丝悬在半空中,令患有畏高的她大叫救命,加上盆骨有一点点扭曲,穿上钢丝裤时感觉极不自在,下盆更大了一个码,何韵诗笑说:“幸好平时的屁股不太大。”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