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歌会炫耀东瓯 千人Voguing引爆全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30 11:13:29
蔡依林歌会炫耀东瓯 千人Voguing引爆全场(图)

25日,蔡依林《MYSELF》歌友会在温州举行,当天吸引了全国各地歌迷前来参加。 JOLIN现场演唱多首新曲,更亲自教学近来大热的Voguing舞。

当晚,蔡依林以新专辑主打歌《美人计》引爆开场。自主打MV《美人计》全球首播后,就刮出一股Voguing舞蹈风潮,歌迷们纷纷模仿MV中的舞蹈。现场JOLIN也当起VOGUING舞的教学老师,认真教歌迷们舞蹈分解动作。歌迷们现学现卖,纷纷上台与天后共舞《美人计》,场面火爆至极。随后,JOLIN演唱了新专辑中《即时生效》、《小伤口》、《玩爱之徒》等歌曲。歌迷们对新专辑的歌曲早已耳熟能详,引得现场数千歌迷大合唱。气氛之热烈以至场内气温高居不下。

据悉,JOLIN还将于10月下旬在扬州、天津接力举行“蔡依林《MySelf》万人Voguing歌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