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诗雅用心诠释《爱情不被祝福》 歌唱人间真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30 11:39:32

周诗雅用心诠释《爱情不被祝福》 歌唱人间真爱

周诗雅用心诠释《爱情不被祝福》 歌唱人间真爱

实力派艺人周诗雅在影视剧《新西游记》、《理发师》、《大玩家》中都有精湛演出,目前发行了自己首张同名EP专辑《周诗雅》。近日,周诗雅在广州完成了专辑主打歌《爱情不被祝福》的MV,稍后就会在更大网站上跟听众见面。

“我爱你深深刻在心底深处,一天比一天还要清楚,就算世界冷清荒芜,有你不会觉得孤独……爱情不被祝福,我拿生命赌注,失去你才,真的输,狠狠踏下每步,为爱记录,总有一天他们羡慕…… ”爱是永恒的话题,一份真挚的爱情是多么难能可贵!

周诗雅用她特有的质感声线带领大家去勇敢追寻爱!MV拍摄过程当中,周诗雅的深情演绎,感动全场,唱到动情之处甚至有些哽咽。 周诗雅用心去完美诠释《爱情不被祝福》。让大家知道爱是不会被外界的困难所打垮,没有界限、没有阶级、没有年龄、没有性别、没有职业之分的。每个人都可以勇敢去追寻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