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赴渝献唱引粉丝尖叫 信黑色劲装帅气登场

作者:孟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10-04 10:28:38

周笔畅赴渝献唱引粉丝尖叫 信黑色劲装帅气登场

周笔畅一袭中性装扮。刘函冉 摄

3日晚,周笔畅、信等当红明星登陆重庆为2010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闭幕式献唱,掀起现场一波波热潮。

闭幕式开场后,641乐队、火星派对等摇滚乐队相继献唱,给现场带来了非同一般的视听享受,不少人跟随音乐摆动,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

最受现场乐迷追捧的当属DUDE乐队,这是一支由中国、美国、法国、波兰乐手组成的流行朋克乐队。当该乐队主唱CODY拿着重庆特有的山城啤酒上台时,观众一阵尖叫。他们为现场带来了一场老外朋克恶搞华语流行歌的开心摇滚秀。

随后,一身黑色劲装的台湾歌手信登场,一连唱了《死了都要爱》等三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得现场“信粉”跟着熟悉的旋律高歌,全场掀起一波波热潮。周笔畅在最后压轴出场,虽然还是一袭中性装扮,但台下的“粉丝”依旧尖叫连连,高呼其名。

据悉,为期5天的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一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6个地区的嘉宾参与,参展观众达8万人次。当地与香港、台湾签署了多个项目,合作资金达4000万元人民币。

周笔畅赴渝献唱引粉丝尖叫 信黑色劲装帅气登场

信黑色劲装帅气登场。刘函冉 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