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新碟唱经典老歌 为私密照写心情手稿(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0-08 15:52:41
刘德华新碟唱经典老歌 为私密照写心情手稿(图)

刘德华最新国粤语专辑《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行。今年适逢华仔入行30年,华仔首度诠释影响他生命的20首国粤语金曲。在专辑内页还可看到华仔第一次在镜头前盥洗、泡澡、刮胡子、准备早餐等生活中的私密照片,华仔还为每张照片亲笔写下令人动容的心情手稿。

睽违3年未发行国语唱片专辑,华仔此次一发片就送出超值大碟。专辑不仅收录70~80 年代20首国粤语经典老歌外,还收录两首全新2010年刘德华演唱会主题曲-《珍爱舞台》(国)/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粤),两张CD再加赠一张收录4首新歌MV的DVD,并再送上由10位台湾新锐插画家为专辑歌曲创作的20张明信片,专辑内页还有华仔亲笔写的心情手札。而随着最新国粤语专辑《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的发行,华仔也将于台湾、大陆、香港各地展开宣传工作。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