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加盟《潮人》与刘德华演绎生死之恋

来源:猫扑娱乐
2010-10-09 15:00:12

周艳泓加盟《潮人》与刘德华演绎生死之恋

近日,由邓建国担任制作人、香港演员汤镇业担任监制的电影《潮人》(原定名为《犀利哥传奇》)已经正式进入电影筹拍工作。目前,《潮人》的导演暂定为《人在囧途》的导演叶伟民和《疯狂的石头》的导演宁浩,刘德华将领衔主演“犀利哥”,周艳泓则饰演“犀利哥”妻子。更有林志玲、范冰冰、黎明、赵本山、王宝强、吴京和泰国拳王蓝桑坤等50位当红明星友情客串,阵容可谓空前强大。

电影讲述由于经历爱人遭车祸死在自己怀里,受到刺激导致男主角精神崩溃,离家出走,后又被人发现成为‘犀利哥’走红网络,成名后又陷入新的感情纠葛当中。故事悲情感人,让人有韩剧‘蓝色生死恋’的感觉。”本片最大卖点为造型,计划特邀好莱坞造型大师。

周艳泓不仅出演本片重要角色,而且她的新歌《谁是下一个哥》和《幸福花》也被选入作为本片的主题曲。《谁是下一个哥》是继火热单曲《要嫁就嫁灰太狼》后周艳泓唱作上难得一见的素民作品,是周艳泓婉约甜美歌单中的一道“麻婆豆腐”,这首歌不仅诙谐幽默还将各种新“哥”旧“哥”“一网打尽”,在娱乐大众的同时提醒我们娱乐的本真。《幸福花》则是延续了周式江南情歌的曲风,悠扬温婉的歌声让我们仿佛感觉的心中正盛开着那朵幸福花。

周艳泓表示能加盟《潮人》剧组与众多影视明星共同为大家奉上贺岁大餐十分高兴,也希望观众朋友喜欢她演唱的主题歌,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花。

来源:猫扑娱乐 编辑:加加